天使之城

生平第一次用英语跟老外讲话


今年的国际自行车赛,18号刚刚结束

辛苦,却又很多回忆

在站前广场做了三天的安保

地理位置的原因,没能欣赏到比赛的过程

但我分享到了选手们辛勤的成果

三生有幸,小人物的我

得到了宣传卡片,得到了帅哥的签名,还有还有合影

勇气可嘉,胆小的我

踏出了我人生历史性的一刻

"Excuse me ? May I take a photo with you?"

生平第一次用英语跟老外讲话,用蹩脚的语调

我也因此获得了与众不同的经历

我觉得在这一天,我是最幸运的






P.S.书到用时方恨少,现在英语仍是国际的主要交流语言,看来还是很有必要学会说上几句。




评论
热度(6)
© 天使之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